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香莲》将拍 孙菲菲成女主角大热人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6:02
孔雀东南飞剧照
孔雀东南飞剧照

孙菲菲写真
孙菲菲写真

  古装大戏《秦香莲》即将于今年四月开机,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雪华、金超群、秦沛、狄龙、米雪关智斌等演员已确定加盟,而女主角秦香莲花落谁家成为开拍前的最大悬念。日前,在网友的投票中,孙俪范冰冰宋慧乔等众多一线明星都在备选之列,而素有“中国第一古典美女”之称的演员孙菲菲则成为大热人选。

  《秦香莲》翻拍 女主角备受关注

  电视剧《秦香莲》根据家喻户晓的包公判案之“铡美案”改编,并在此基础上将这一动人心弦的故事重新演绎。耳熟能详的民间故事和曲折动人的剧情让该剧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各大电视台纷纷向剧组伸出橄榄枝,海外市场也给予高度关注,播出前景十分看好。

  由于出品方下定决心要将《秦香莲》打造成电视剧精品,因此吸引了大批实力派演员加盟助阵,影响力不容小觑。而在最关键的女主角的选择上,出品方也是慎之又慎,标准相当苛刻。尽管有不少当红明星主动争取,但出品方依然没有找到最合适的人选,这也让女主角的竞争格外激烈。

  古典韵味打动观众 孙菲菲成大热人选

  在某网站关于《秦香莲》女主角人选的一项调查中,演员孙菲菲领先众多内地一线女星,以17.8%的得票率成为“秦香莲”的大热人选。很多网友看好孙菲菲独特的古典气质和韵味,将其列为秦香莲的不二人选。

  近几年,随着《孔雀东南飞》、《牡丹亭》等古装电视剧的热播,孙菲菲几乎将历史上的古典美女演了个遍,也收获了“中国第一古典美女”的美名。“秦香莲”作为贤良淑德的典型和中国传统女性的代表,几百年来一直是后人称颂的对象,对于演惯了古典悲情女主角的孙菲菲来说可谓驾轻就熟,而孙菲菲在多部大戏中磨练出的日臻成熟的演技也为她增加了竞争筹码。(华映/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