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守望者》发布会 张舒羽首触银幕拼舞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53
张舒羽
张舒羽

张舒羽(右一)出席《首望者》发布会
张舒羽(右一)出席《首望者》发布会

  近日,惊悚悬疑大片《守望者》在京举行发布会。该片由新锐导演非行执导,集结了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加盟。在片中,新晋演员张舒羽首触银幕拼舞技。

  从《金婚》里的“小燕妮”到《毛岸英》中的“杨开慧”,张舒羽让大家见证了她的成长和日渐娴熟的演技。此次加盟《守望者》,张舒羽首次触碰大银幕与全明星阵容合作。对此,张舒羽表示:“我很高兴与片中的前辈们合作,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特别是静初姐,她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对于工作认真负责。片中,我和她有很多对手戏,在拍摄过程中,张静初在一天里连续11个小时在跳舞,让我十分的佩服。《守望者》是我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希望大家能够支持。”

  据悉,由张舒羽主演的主旋律题材电视剧《毛岸英》将在今年7月份前后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张舒羽在剧中扮演“杨开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