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天团岚成员收入格差巨大 大野智的片酬最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31日15:49
大野智
大野智

  搜狐娱乐讯 岚目前在歌、影、视等领域全面开花,特别是唱片销量远远领先其他的大牌,可以算是杰尼斯吸金最迅猛的团体。不过据长期担当杰尼斯部门的某体育报纸记者透露,表面风光的岚内部,各个成员的收入却是参差不齐,甘苦自知。

  目前正忙于拍摄日本电视台的4月新剧《怪物君》的大野智虽然是队长,不过演出费却是全团最低的“至今如果来电视台录影什么的话,为了节约经费,他和普通的上班族一样,把电车当作工作出行的交通工具”。而其他成员都有御用的迷你面包车代行。记者就此向大野智的经纪人求证时,后者回应道“大野喜欢坐电车,和片酬没有任何关系”,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收入不及其他成员是原因之外,“他没有‘协调性’,常常喜欢不知会一生单独行动,令事务所颇头疼,大野(为省事)自己主动回绝杰尼斯给其配车”。

  有趣的是,大野的“奇行”还不止于此,在团体一起练舞休息时,其他人喝的都是一般的运动营养饮料,唯独大野喝烧酒“喝得脸都通红地跳舞”。

  岚成员的片酬排序是:樱井翔和松本润第一,二宫和也与相叶雅纪排第二,大野智在最后“并且大野和‘第一级别’的樱井翔、松本润薪酬数字差距非常大”。因此也有圈内人认为大野如此的“独来独往”,或许也是无声“抵抗”事务所“不公平”待遇的一种方式。(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