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张国强“牵挂”两个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42
张国强和何雅芳
张国强和何雅芳

张国强和牛莉
张国强和牛莉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演员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芸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日前已经杀青。剧中演员用朴实无华的表演,为大家折射北京一户老四合院中牛家几口人的酸甜苦辣,平淡之中显无尽温情。

  《牵挂》自开拍以来就保持着极高的曝光率,张国强在剧中的“妻管严”形象也日渐深入人心,不少粉丝都热切盼望着能早日一睹张国强新好男人的形象,可是这个好男人做起来却相当不容易啊!

  原来,在剧中张国强身边站着两个女人:一个是他曾经疼爱有加,却对他百般挑剔的“前妻”牛莉,另一个是他曾英雄救美,和“前妻”牛莉离婚后阴差阳错谈起了“恋爱”的何雅芳,两个女人一台戏,这对于既想照顾好前妻一家,又不想冷落了未婚妻的张国强来说可是个不小的挑战。

  结束拍摄的张国强日前正在家中休息调整,张国强对于《牵挂》非常期待,表示:“我也期待看见自己在《牵挂》中的表现,毕竟这是之前从未试过的角色类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