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佳宁:生活中我是标准“宅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39
张佳宁

张佳宁

  近期,新生代演员张佳宁喜事不断,由她参与演出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据透露观众反响良好,收视率更是取得了10.22的好成绩。科班出身的她拍戏重质不重量, 像火爆各地的《小姨多鹤》就是和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的知名演员合作,日前正在云南拍摄电影《茶香》的她接受了《新京报》的专访,展示了她生活中真实的另一面。

  北京是我的理想归属感之地:

  “妈妈说,要实现自己理想的地方,一定要有归属感。北京就是这个让我有归属感又踏实的地方。”出生在吉林的她,14岁来京后,努力实现了上中戏和当演员这最初的人生理想。

  张佳宁最喜欢到校门口的南锣鼓巷“小新的店”里去坐着,不聊天只发呆。“这成了一种习惯,很享受那种感觉,因为这里手机信号不好,谁也找不到我,让我暂时摆脱烦恼”,她淘气地一笑。

  我是个典型的“宅女”

  不爱逛街,因为不懂淘衣的门道;不爱看时尚杂志,因为里面的衣服与自己无关;不爱穿高跟鞋和不舒服的衣服,因为不想让自己和看自己的人都难受。总之,没有太多钟意的娱乐活动,她最爱的,就是待在家里。

  至于居家的时光如何打发,她说到了她的一大爱好:“我喜欢看好的连续剧,反复地看,”千万别问我‘最近看的戏’,我只会告诉你‘我一直看的戏’”。

  张佳宁说她的老师说过一句对她影响很大的话“人改变没改变,从眼神就能看出来”,“所以从大学起到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的眼神不要变,让我的心永远单纯简单......”

  对话张佳宁:

  记者:最近看了什么不错的戏?

  张佳宁:我给你推荐一部我“一直在看的戏”——《紫色》,是部很棒的黑人老电影。导演的每一个光彩,人物的每一个镜头都有深深的涵义。我喜欢得不得了。

  记者:现在的生活比上学时丰富多彩吗?

  张佳宁:我只能说我没有浪费时间。

  记者:现阶段最困扰你的事是什么?

  张佳宁:我马上要进剧组了,但是没人陪妈妈,我想让她有人陪,不孤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