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少红导戏不忘读书 对“读书改变人生”有体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5:34
李少红出席活动
李少红出席活动

  作为BTV“书香北京·文化盛典”活动百位评审之一的李少红日前出现在北京电视台,接受晚会主持人英达采访。李少红说,她对“读书改变人生”深有体会,因为在她成长的年代,正是物质、精神颇为缺乏的时期,她和同学们到处寻找手抄本提高文学素养。

  谈到本次活动发起的“每天阅读半小时”的倡议,李少红说,她自己在百忙之中还是会坚持读书,虽然“每天阅读半小时”的确比较困难,但是工作时都会要求自己拍什么影视作品看什么书,也要求演员们做到。生活中,李少红导演也有坚持读书的小窍门,她会在家中的各个角落都摆上不同类别的书,每天回到家,一有时间就可以随手拿起来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