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刘德华加盟“抗旱救灾 我们在行动”公益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27
刘德华
刘德华

  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将于4月3日在北京举行,节目组今天公布消息,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确认将加盟晚会,为西南灾区抗旱救灾献声。刘德华多年来一直保持健康、阳光的外形,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目前刘德华正在外地的剧组赶拍新戏,接到本次晚会的邀请后,刘德华紧急与剧组协商时间。晚会前一天4月2日剧组已经安排刘德华的夜戏,为了不耽误进度,刘德华只有不辞辛苦,拍完夜戏已经是4月3号早晨,他只有从片场直接到机场赶赴北京,晚上演出完后次日又赶回剧组,为做公益可谓义无反顾。在联络过程中,刘德华还主动表示,不要给主办方增加负担,自己赶路、自己负担行程和费用,可谓公益做到底,用实际行动声援灾区,无愧是最热衷公益事业的港台艺人的美誉。

  《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由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云南省慈善总会、云南省红十字会承办。同时晚会还得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及北京、浙江、广东、湖南、江苏、广西、贵州、安徽等省区市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

  去年入秋以来,云南、贵州、广西、四川、重庆等西南五省(区)普遍遭遇百年一遇的旱情,给人民生活、工农业生产、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严重影响。据民政部3月24日发布的灾情通报,截至3月23日,旱灾已致使云南、贵州、广西、重庆、四川五省(区)受灾人口6130.6万人,饮水困难人口1807.1万人,饮水困难大牲畜1172.4万头,农作物受灾面积503.4万公顷,绝收面积111.5万公顷,直接经济损失达236.6亿元。而且近期云南大部、贵州西部和南部、川西高原南部、广西西北部等气象干旱区旱情将持续或发展,西南地区特大旱灾仍无明显缓解。

  本次公益晚会募集到的所有善款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等法定单位对口捐助西南受灾严重的地区。

  越来越多的媒体、慈善机构、明星、企业家纷纷积极响应这次抗旱救灾的公益行动。3月26日晚会举办的消息发布以来,仅仅4天的时间,已经有多位明星艺人要求调整档期,在尽可能的情况下为本次“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助阵献出爱心。

  《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将在4月3日晚在北京举行,届时全国多家卫视及各大网站都将进行转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