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戴安娜家族拍藏品筹款修祖宅 拍品超过600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5:23

  新华社讯 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所属的斯潘塞家族将于今年夏天拍卖数百件家族收藏的各类古董、名画,其中包括一幅估价为1200万英镑的17世纪名画。

  这批拍品超过600件,来自斯潘塞家族位于英格兰中部北安普敦郡的奥尔索普庄园。拍品中包括18世纪的英式和法式家具、瓷器及装饰品等,19世纪的马车车厢以及一些欧洲名画。它们将于今年夏天在伦敦佳士得拍卖行分3次拍卖。佳士得估计,这些藏品可拍得总计2000万英镑。

  拍品中价值最高的是17世纪巴洛克艺术风格时期的绘画大师彼得-保罗-鲁本斯的名作《将上战场的指挥官》。尽管拍品中没有一件是戴安娜购买的,但其中不少件已在她家族保存了上百年之久。从1508年开始,奥尔索普庄园就是斯潘塞家族的居住地。戴安娜年幼时生活在这里,1997年去世后亦被安葬于此。佳士得说,斯潘塞家族拍卖这些物品,是为了筹得更多资金,用以投资和修葺祖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