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北京热拍 颜丹晨希望婚事自己做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10
颜丹晨《闪婚》剧照
颜丹晨《闪婚》剧照

  近日,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情感伦理剧《闪婚》目前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布满了矛盾和冲突。主演颜丹晨在剧中的婚事因为母亲的强行介入,导致她一直都痛苦不堪,心里不免对母亲有些抱怨。因此,颜丹晨称:“婚事还是要自己做主的好!”

  颜丹晨透露:“颜敏和恋人古峰本来是要去登记结婚的,母亲以死要挟,逼她在亲情与爱情之间做出选择,颜敏无奈与古峰分手。颜母曾经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独自一人把女儿抚养成人,在她看来女人一定要善待自己,选老公就像选商品一样,有钱的男人就属于“优等品”,而像古峰这种没钱的男人就属于“次等品”,不能给颜敏幸福。因此,她才会强行拆散他们。颜敏后来在母亲的安排下嫁到国外,而她却生下古峰的孩子,自己的婚姻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幸福,她一直很想回到古峰的身边,与他重新开始。但现在的古峰已为人夫。所以,颜敏常常会在家里和母亲大哭大闹、大喊大叫,心里也难免有些埋怨自己的母亲拆散他们。所以我觉得婚事不能光听长辈的,还是要自己做主的好。至于自己选择的婚姻,无论好与坏都要有所担当,因为那是自己选择的。”

  据悉,电视剧《闪婚》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紧张的拍摄当中。相信剧中的故事情节一定十分牵动人心,演员们如此卖力的演出,令观众朋友们更加期待这部戏的早日问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