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大走桃花运 《虾球传》翻身变情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04
李晨写真照
李晨写真照

  近日,热播剧《虾球传》成为无数观众的新宠,在收视榜单上名列前茅。剧中,当红小生李晨演绎的虾球以跌宕起伏的成长历程紧紧抓住人们的眼球,而他与三个女子纷繁复杂的爱恨纠葛也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

  《虾球传》中,命运多舛的虾球先后邂逅了三个个性迥异的女子,高语阳饰演的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曾黎饰演的妖娆妩媚的风尘女子,曾宝仪饰演的勇敢坚毅的爱国记者,三个女子都对虾球倾心备至,或暗送秋波,或果敢表白。面对接踵而至的桃花运,李晨笑称,终于从男人戏中解脱出来了,一直在兄弟连中冲锋陷阵的他,近两年一直与感情戏无缘,此次《虾球》与三个女子谈情说爱,从单身贵族变成人见人爱的大情圣,有种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感觉。

  据悉,强势出击的《虾球传》颇受观众爱戴,剧中李晨饰演的虾球也俘获了无数观众的芳心。该剧将于近期内登陆多家电视台,李晨版虾球将会带给更多人惊喜和精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