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火红年代》片场“大婚” 众工友齐闹洞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4:55
赵毅与金玉婷
赵毅与金玉婷

  近日,一部反映我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钢铁行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30集电视连续剧《火红的年代》目前正在甘肃热拍,该剧主演由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担纲,在近日的拍摄现场,赵毅则进行了一次“大婚”。

  赵毅在剧中饰演一名采购员“万雪飞”,著名影视演员金玉婷在剧中饰演“肖青”,后者在剧中一直喜欢“万雪飞”,也因此常与同样喜欢“万雪飞”的“潘雅文”(曾黎饰)发生冲突,不过最终“肖青”还是如愿与“万雪飞”结成连理,当日现场,赵毅众“工友”齐聚新房,大闹洞房,在众人的欢声雀跃中两人同时露出甜蜜的笑容。赵毅从影以来,已拍摄了《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II》、《常回家看看》、《房不剩防》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而金玉婷在众多影视作品以及春晚上有着出色的表演,此次二人的合作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相信俩位实力演员的演出,定会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听感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