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将上星 于震领衔主演看点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4:16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电视剧《战后之战》即将于本周五登陆重庆、天津、河南、江西等四家卫视。该剧由内地实力派演员于震领衔主演,剧情锁定在抗日战争胜利后于震扮演的特勤组长马昀飞为将战犯石岩夫押送回国受审而产生的一系列矛盾和冲突。

  于震领衔特勤小组,兄弟之情最感人

  于震扮演的马昀飞身为特勤小组组长,看似不拘小节却又心思缜密。在与小组其他五个成员经历了多次出生入死后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义。剧中马昀飞多次因为帮助兄弟何尖而让自己身处险境,并且一再原谅他所犯的错误;即使在知道自己和副组长孟凡彬身处政治立场不同,却也将其视如亲兄弟。一直以军人形象深入人心的于震,在此剧中再次凸显其精湛演技,将兄弟之间互相猜疑和信任的矛盾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 

  剧中与美女特工大玩暧昧恋情

  虽然该剧将重点放在了特勤小组的五个男人身上,不过马昀飞和染子在其中的一段"惊险"恋情则成了全剧的点睛之笔,日本女特工染子伪装成高官董玉清的女儿董丽娜,并且在押送战犯途中屡屡利用与马昀飞青梅竹马的关系为自己的任务做掩护,而最终这段让人捉摸不透的恋情将会如何收场,还是有待观众自己来揭晓了。 

  马昀飞身份之谜引关注

  剧中,马昀飞的身份是国民政府国防部特勤小组组长兼上尉,而由于机密文件失窃,在押送日本战犯任务开始之初就已经受到了国防部的质疑,怀疑其是中共人士。并且在押送战犯途中,马昀飞也一直受到了副组长孟凡彬的严密监控。在面对“怀有二心”的组长马昀飞将如何应对,其真实身份到底如何,将成为全剧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