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雷哥老范》有望上星 范志博挑战喜剧受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4:14
范志博《雷哥老范》剧照
范志博《雷哥老范》剧照

  由范伟、范志博主演的《雷哥老范》自在各地播放后,收视一路上扬,更获得圈内外众多好评,有望今年下半年登陆央视。新科华表奖影后范志博首次出演都市轻喜剧,颠覆以往作品中的正面形象,在《雷哥老范》中与范伟、范雷组成“三顿饭组合”,联手雷人,笑果不断。

  《雷哥老范》原名叫《雷人老范》,剧中集中了华表奖新科影后范志博、“史今班长”张译、“老马班长”范雷、实力女星夏力薪等,其中范伟、范志博、范雷组成了“三顿饭组合”颇有点搞笑意味。剧中,范志博饰演由范伟饰演的“雷哥”的发小,一家饭店的老板娘周岚。范伟饰演的“范春雷”正是范志博饭店的伙夫,两人在一起工作、生活中总是有意无意地制造出不少雷人的事情,碰撞出的精彩火花让人捧腹。

  凭借《突发事件》、《女子监狱》、《十万人家》等作品而被誉为“主旋律天后”的范志博首次挑战喜剧,回归平常百姓人的家长里短,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肯定。据悉,《雷哥老范》在各地都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有望在下半年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