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欣汝接棒姚晨 丑女大翻身美丽代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3:59
李欣汝写真照
李欣汝写真照

  季播剧《丑女无敌》捧红了85后人气女星李欣汝,戴牙套眼镜扮丑两年之后,“林无敌”李欣汝终于华丽转身。近日,李欣汝成为某护肤品牌的新任代言人,接棒上一任代言人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新一辑平面广告,大秀白皙肌肤,丑女林无敌终于扬眉吐气、美丽翻身。

  李欣汝在《丑女无敌》中的出色表现使其迅速成为新一代电视偶像明星。在《丑女无敌》剧组经过四季、近两年的磨练,李欣汝渐渐成为一个能够轻松驾驭不同角色的新生代女星,其成熟大方的个性也被众多导演所认可,目前,李欣汝已经抵达延安,拍摄2010年央视大戏《最后一个匈奴》。

  《丑女无敌》大结局之后,李欣汝不仅成为众多影视剧女主角的热门人选,同时还成了众多化妆品牌争相抢夺的对象。“丑女”林无敌的形象一夜之间红遍了大江南北,不仅在国内掀起了“丑女”风潮,还衍生出许多产物。心甘情愿为角色增肥扮丑的李欣汝早已经被众多化妆品牌所看好,“丑女”终归要大翻身变美,这将为化妆品牌带来巨大价值,自从《丑女无敌》开播以来就不断有化妆品厂商邀请李欣汝为其代言,但终因李欣汝因拍摄《丑女无敌》签有相关形象限制协议,在《丑女无敌》播出期间,广告拍摄也必须是戴眼镜的林无敌形象,因此与不少化妆品、彩妆广告代言机会失之交臂。不过,在《丑女无敌》完美落幕之后,李欣汝褪去了“林无敌”的外衣,再次获得众多护肤品厂商青睐,经过慎重考虑,李欣汝终于答应为某品牌护肤品做代言人,并为其拍摄广告。摘掉了大眼镜、拿掉了牙套的李欣汝和“林无敌”判若两人,白皙肌肤穿着白、蓝、红色衣裙的李欣汝清新可人。

  目前,接棒姚晨成为护肤品新任代言人的李欣汝,也积极进军央视,目前正在与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等一起参加央视大戏《最后一个匈奴》的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