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赴港受访险吐血 为《迷城》忍车轮式虐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3:22
霍思燕接受采访
霍思燕接受采访

霍思燕在香港宣传电影《迷城》
霍思燕在香港宣传电影《迷城》

  日前,内地女星霍思燕携全新电影《迷城》(原名《远雷》)赴港参加第三十四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港呼声很高的霍思燕,有限的停留时间被竞相而至的媒体采访塞得满满,10小时之内连续接受了电视、平面和杂志拍摄等8家媒体的“车轮式”访问,被“虐待”得几乎吐血。

  采访当日霍思燕从早上9点起床化妆到下午7点最后一个采访结束,整整十个钟头的连续工作令霍思燕险些累到“吐血”,不过看到电影《迷城》在港拥有如此高的关注度,再多的辛苦亦算值得。霍思燕表示:“很开心能在香港向大家推荐我的全新电影《迷城》,也希望观众朋友们能看到我自《我要成名》以后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

  据悉,24日晚间在香港举行的《迷城》全球首场放映活动反响空前,影院大厅座无虚席。影片结束后更有不少观众被电影感动的面带泪花,对霍思燕的表现赞不绝口,更直接用“下一站,影后”来表达对霍思燕的支持和肯定。

  在香港国际电影节载誉而归后,霍思燕携《迷城》又顺利入围了“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可谓捷报频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