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儿子媳妇和老娘》将播 刘潇潇演技受导演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2:58
《儿子媳妇和老娘》海报
《儿子媳妇和老娘》海报

刘潇潇写真
刘潇潇写真

  山西电影制片厂与电影频道联合拍摄的亲民题材电影《儿子媳妇和老娘》即将于今晚19:35分登陆CCTV-6电影频道。以感人的故事和出色的剧情赢得了业界众多好评的影片即将和大家见面。影片的男一号刘潇潇因为出色的演技不但受到了导演的称赞,也将会为喜爱他的影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  

  《儿子媳妇和老娘》曾经入围了08年长春电影节的最佳故事片奖提名。并在同年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而影片男一号刘潇潇所扮演的“秦大山”是影片中最为出彩的一个角色。这个男人身上既有柔弱的一面,但内心却有着更为坚毅的一面。影片用客观冷静的视角阐述了人世间最为珍贵的爱。而刘潇潇说到自己所扮演的这个角色,也是非常的激动。和之前所有的角色感觉都有所不同,自己之前一直都是拍摄了很多喜剧和有幽默色彩的人物,这一次完全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在感情的运用上会很仔细,也希望用另一种表演方式让大家见识到更多层面的刘潇潇。不光能演喜剧,更多的情感都能把控得非常好。  

  刘潇潇说到这部作品是自己非常满意的一部戏,悲情也是感情的一种,希望观众在观看到作品能喜欢自己的表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