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部警官》热拍 源唯杰变身“双面人”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2:56
源唯杰写真
源唯杰写真

  经典警匪大剧《西部警官》近日正在热拍之中,出色的剧情与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精彩加盟使得这部电视剧充满了期待。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青年演员“源唯杰”这一次扮演了一个表面上有正当职业,暗地里却从事其他非法活动的人物“萧雷”。其本人也自称,表演起“双面人”的生活也是非常的过瘾和有意思。

  源唯杰自从出道以来一直都以正派和独具特点的演技受到了导演以及观众的喜爱。此次在该剧中更是将自己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不光在人物造型上进行了仔细的打磨,在台词还有肢体语言上都与以往的所有角色不同。在说到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时,源唯杰本人有说到了这一次肯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火花,首先是自己的演技会有所变化,然后和自己合作的演员也都非常优秀,和他们在一起都希望把最为完美作品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而说到刚刚拍摄结束的《你为谁辩护》时,源唯杰更是说到希望大家关注这部电视剧,因为真的花了很多的心血。 

  据悉,《西部警官》将会拍摄三个月,到底这一次源唯杰会带来何种精彩表现,实力派演员的作品肯定不会让我们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