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觉拍戏时尚两不误 亮相北京与李嘉欣同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2:54
李嘉欣与黄觉
李嘉欣与黄觉

黄觉在活动现场
黄觉在活动现场

黄觉在活动现场
黄觉在活动现场

  日前,正在京郊拍摄新戏的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赶回北京,为某国际知名品牌站台,一同参加此时尚活动的还有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名设计师张天爱。一向对潮流有极高敏感度的黄觉称时尚就是要自信,相信这也是他受邀成为众多知名品牌活动常客的原因。

  一向被称作“文艺小生”的黄觉,对时尚有着极高的敏感度,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对时尚的理解,黄觉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时尚就是要自信。有趣的是,由于活动现场灯光过强,黄觉在接受访问时被热得额头上都是汗,采访结束后,黄觉还被现场记者和工作人员赞敬业。

  而说起自己的爱好,黄觉也不无自豪地说:“我其实是一个摄影师。”据悉,某摄影网站十周年的庆祝活动正在北京798艺术区进行中,此次活动以摄影展览的方式进行,酷爱摄影的黄觉也作为其中唯一一位专业演员入围,其作品《从1号到18号系列》也受到了众多摄影业内人士及影视圈人士的关注与好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