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话剧《你好,打劫》 重金打造新舞美设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2:01

  《你好,打劫》经过两轮的演出,已经受到众多观众的肯定。而在4月8日开始的第三轮演出中《你好,打劫》剧组有了更多的创新调整。

  导演饶晓志精心设计不同的故事结局回馈观众。现场设计小桥段能让观众惊喜连连,而舞台设计业也做了更多的补充。前两轮的《你好,打劫》中已有剧评人士称赞该戏的道具精致。第三轮他们将大量采用多媒体设备,以便更加生动的带领观众跟随演员进入这场视觉盛宴。

  关于这些调整,导演饶晓志坦言:我们第三轮演出,大家都很齐心协力。正因为《你好,打劫》是一部好作品,所以更加希望能完美的呈现给观众们。对于这次的舞美调整,也是经过大家一致赞同的。演员们都宁愿自己少拿演出费,也要让话剧更加完美。我们是一个“打劫”团队,这样的团队精神确实很让我欣慰。

  4月8日-18日。请到地质礼堂,跟随打劫剧组来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