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大露背姜文流眼泪 明星搏眼球有奇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1:19
徐静蕾大露背

姜文流眼泪

  由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虽然片中的职场、时尚等话题引发热议,但却远远不如徐静蕾在片中的突破性演出来得劲爆。此前曾有她在片中的海边三点内衣照在网上疯传,昨日片方再度公开一组尺度更为大胆的激情戏组图。

  该组剧照场景火辣激情,徐静蕾与黄立行两人均赤裸上身深情拥吻,老徐更是真空上阵,性感逼人。不过其中一张裸背剧照引发疑似裸替嫌疑,对此徐静蕾并未作为正面回应,而工作人员则透露这场戏当时是清场拍摄,现场除两位主演之外只有摄影和灯光寥寥几人,身兼导演和主演的徐静蕾更是拍到满意才喊停。但无论如何,一贯以文艺知性示人的徐静蕾此次演出绝对突破以往一切尺度,也是她在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的最大尺度演出。

  姜文

  流眼泪

  年度华语第一大片《让子弹飞》正在紧张绝密后期制作过程中,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葛优“三大哥”造型照上周在香港影视博览会惊艳亮相,引来海外买家追捧。三人中,周润发、葛优均手执鲜花惹人联想,而姜文则一身戎装满脸霸气。昨天,主演姜文的另一张造型照意外曝光——白色绅士礼帽、复古圆框墨镜,更令人惊讶的是,一贯铁汉形象示人的姜文流下男儿泪,让人动容。

  从这张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姜文一改前次造型揭秘时走的民国军装路线,转而“秀”起了复古绅士风。最令人过目难忘的,则是那一行自左眼眶边缘垂落到嘴角的硬汉清泪。对于这张极为罕见的“滴泪照”流出,姜文本人没有丝毫微词,反而为剧照师捕捉到自己流露的真性情击节叫好,“既有情节又有情感,这样的剧照才叫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