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谦魔术世界巡演 邀请小林浩平加入“智囊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11:10

  昨天主办方透露,特邀日本著名魔术师小林浩平加入刘谦2010年的巡演“智囊团”,共同为新节目的创意出谋划策。

  据了解,小林浩平是日本当红的魔术大师,曾到世界各地演出,获奖无数。他早年和刘谦在国外演出交流活动中相识,之后两人在湖南卫视筹划的电视节目《金牌魔术团》中再度愉快合作,魔术灵感不断迸发,使该节目红极一时。提及刘谦的魔术,小林赞不绝口,表示刘谦的每次表演都能吊足观众的胃口,哪怕是作为职业魔术师的自己,也被他的魅力所折服。而刘谦更表示小林浩平是极为出色的后现代另类魔术师,在自己所著的《刘谦的魔法签证》一书中更是直接表示和小林亲如兄弟。

  为了2010年的巡演达到更完美的效果,刘谦特邀小林作为自己演出的“智囊团”成员之一。这对职业魔术师来说,绝非儿戏。魔术节目背后的灵感来源、创意构思、表演手段都是绝对的秘密,即便是同行之间也保持着礼貌的“安全距离”,而且刘谦对于自己的魔术节目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态度一丝不苟。相信风格迥异但同为世界一流魔术师的二人能借此次演出摩擦出崭新耀眼的艺术火花。(记者 侯艳)

  时间: 2010-4-23 (周五) 19:30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 1280/1080/880/680/480/280/180

  订票电话:400-706-0185 010-64173518

  订票地址:https://www.nihaopiao.com/Product-6161.html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