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贵州卫视黄金剧场 > 新闻动态

从丫鬟到公主 范冰冰整容前经典《萍踪侠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1:04
《萍踪侠影》海报

  据悉贵州卫视将于4月1日19:35全国独家播出梁羽生经典武侠著作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萍踪侠影》,这部号称武打场面赛《英雄》的经典武侠剧演员阵容强大,除了男女一号黄海冰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外,还齐聚了韩雪黄晓明、孙菲菲、毛宁等实力派演员。而《萍踪侠影》中的女主角云蕾这个角色对于范冰冰来说,绝对是演了七八年戏里最风光的一个角色。第一,云蕾是女主角;第二,云蕾是美女;第三,让她演这个角色是网络票选出来的。说明在影迷心里,范美女绝对是古装美女的不二人选。不过事实上出来的效果,她是挺美的,而且美过了也是整容整出来的孙菲菲。

  曾经的范冰冰,揣着全家人的辛苦钱闯荡娱乐圈,然而1996年出道的她演过小配角,演过不出名的女二号,即使演过最红的“金锁”之后也冷寂了好长一段时间。直到出演电视剧《萍踪侠影》才给范冰冰带来了全新的蜕变,在剧集《萍踪侠影》里扮演云蕾,与黄海冰号称古装武侠版“罗蜜欧与朱丽叶”。

  虽然是天生的美丽,却是总让人心中感觉不够安全的美丽。二奶相,狐狸精是人们惯常对范冰冰的美丽的诠释。演出《萍踪侠影》时双颊有些不够对称,但是总体有些圆润的漂亮,后来双颊到下巴变得尖尖得不符合人体自然发展规律,说没有进行过整容手术,是有些把世人当傻瓜的。

  为了证实自己确实是天生丽质,范冰冰也曾说准备找专业的整容师对自己进行鉴定。其实明星整容本也无可厚非,她既然说自己没整过容,而且可以公开做鉴定,我们何不怀着一颗宽容的心,来一起关注她这部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萍踪侠影》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