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芙蓉姐姐再战杭州 “花儿朵朵”迎史上最雷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1:01

  2010年3月30日,由青海卫视主办“花儿朵朵”杭州唱区再掀高潮,报名情况火爆创历史新高,直到晚上9点,依然有选手络绎不绝到现场报名。不仅如此,本日杭州唱区惊现史上最雷人选手。

  她走进赛场就开始向评委拜师,希望评委老师能够收她做关门弟子。在惊人之语出口之前,人们就被她惊人的不时髦所震慑,纷纷惊呼芙蓉姐姐诶来啦,更有人恶趣味的说,“又来了一个杯具……”。

  一身低胸白色连衣裙,到腰的长沙犹如山寨版的倩女幽魂,堪比当年的芙蓉姐姐。当她生猛拜师的意愿表达之后,评委老师随即以没有时间为由将她拒绝。拜师不成,她就开始告诉评委她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女人,她人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杭州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这一切都还只是精彩的开头,随后她对着我们的镜头开始摆起了各种妖娆的POSS,可表情却十分凝重,完全搭不起来。后来记者告诉她很有芙蓉姐姐的味道的时候,她显得非常的生气。她大声宣誓:“我不是芙蓉姐姐,更加不是杨二,我是中国版的苏珊大妈,我要你们看到我的能力,我要自己赚钱买房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