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汤姆-克鲁斯主演《骑士与白天》7月登陆北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3月31日09:10

  搜狐娱乐讯 曾在《香草的天空》中有过完美合作的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卡梅隆-迪亚兹,最近又完成了火爆动作大片《骑士与白天》(Knight And Day),制片方今日公布了第二款先行预告片——在2分31秒的篇幅中,预告片堆积了大量特效动作场面,除了从飞机一直打到地面轿车的场面外,阿汤和迪亚兹骑摩托在城市街道横冲直撞的壮观画面,也颇为激动人心,但两人的“配合模式”略类似于《明日帝国》里的皮尔斯-布鲁斯南和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

  在《骑士与白天》中,阿汤和迪亚兹扮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的打情骂俏为这部动作片带来了无敌喜感。影片讲述了一个总与男人处不好关系的女人,意外邂逅了一个神秘的英俊男人,她突然被这个男人吸引,毅然与之约会。当她逐渐意识到自己的判断过于盲目时,一切为时已晚——他们同时陷入了被追击的危险境地。迪亚兹扮演这个有点大大咧咧的女一号,阿汤则扮演这个身手敏捷的帅哥。

  《骑士与白天》有斯科特-弗兰克撰写剧本,詹姆斯-曼格德旗下Tree Line Films公司的凯西-科拉德、乔-罗斯、史蒂夫-平克以及托德-加纳将联合担当制片人。20世纪福克斯公司曾为影片酝酿多时,最初打算邀请克里斯-塔克和伊娃-门德斯主演该片,导演也圈定了汤姆-德伊,但这个阵容最后因种种原因而彻底泡汤。本片的导演詹姆斯-曼格德也来头不小,曾执导过《一往无前》(Walk the Line)和新版西部片《决斗尤马镇》,可谓爱情和动作类型片的高手,《骑士与白天》貌似合并了他双方面的优势。

  《骑士与白天》将于今年7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