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再当恶魔 或加盟伯顿《睡美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8:59
北京晨报资料照片
北京晨报资料照片

北京晨报资料照片
北京晨报资料照片

  一向在银幕上以性感角色见长的安吉丽娜-朱莉有可能尝试出演蒂姆-伯顿执导的真人动画版《睡美人》中的大奸角。如果此事成行,这将是朱莉继2007年在3D动画《贝奥武夫》中成功出演恶魔角色后的又一次“邪恶”尝试。

  目前,朱莉正在与《睡美人》片方迪士尼洽谈出演片中邪恶的仙女教母梅尔菲森特事宜。虽然片方和朱莉的经纪人都拒绝对此事作出明确回应,但是网友翻出迪士尼经典动画《睡美人》原片中梅尔菲森特的造型,认为与朱莉形象十分相似。新版《睡美人》将从梅尔菲森特这一大反派的角度重述这个经典童话。迪士尼目前已经确定该片将由《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导演蒂姆-伯顿执导。

  在《睡美人》之前,朱莉于2007年就在登顶北美票房冠军的3D影片《贝奥武夫》中尝试过恶魔角色。《贝奥武夫》采用的是用电脑捕捉真人实拍后生成动画的技术,朱莉靠着自己入木三分的邪恶表情以及性感火辣的身材给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