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一改低调谈作品:剪片我是狠手(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8:55
姜文和吴彦祖
姜文和吴彦祖

  自新片《让子弹飞》开机以来一直保持低调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出席商业活动时首度开口谈及影片。姜文称,拍艺术片才有压力,而《让子弹飞》是一部准备充分的商业片,因而他在拍摄过程中并没有感到压力。不仅如此,姜文还自诩“狠手”,表示做影片后期时谁的戏他都下得去手剪。

  在过去的几部电影中,姜文常常背上“超期超支”的骂名,而真实情况是说好的资金迟迟难以到位,剧组经常处于等米下锅状态,这种情况常常让身为导演的姜文倍感压力。这次《让子弹飞》的拍摄过程十分辛苦,但姜文却称自己并没有那种孤军奋战的压迫感。“拍艺术片才有压力,拍艺术片一开始就是铤而走险,而且有点孤军奋战的意思。拍商业片则有各式各样的专业人士帮忙,还有严密的市场评估以及雄厚的投资,所以我不担心。何况《让子弹飞》合作的都是最优秀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拍得最顺心。而且我们拍的还是一个喜剧,现场每天都很乐,拍完了都很舍不得……”

  《让子弹飞》会集了华语影坛的三位重量级演员——姜文、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难免会有“一山难容二虎”的情形。不过姜文昨日大笑否认:“一山的确难容二虎,但三虎就没有问题!”至于如此多的大牌会否让自己在后期剪辑时束手束脚,姜文认为毫无难度:“一点都不难,谁的戏我都下得去手,尤其是自己的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