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在京开机 张静初改行做“舞女”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3月31日08:44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孙锐)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变身农民,张静初改行“舞女”,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大谈恋爱……,前日,号称内地首部惊悚悬疑剧情大片的《守望者》在京开机,农民、舞女、情侣齐聚一堂,在片方精心炮制的惊悚舞台戏和视频短片中拉开了“连环铁钉杀人案”的序幕。

  据介绍,《守望者》是“5510大电影计划”继《唐伯虎点秋香2》之后启动的又一重磅项目,讲述了一个有关爱与仇恨的故事,以悬疑惊人的凶杀案开场,顺势回顾了一个发生在20年前的情感纠葛。很久以前,张静初就表示自己不会接惊悚题材的戏,但这次她却意外出现在《守望者》里。对此,张静初解释道,“我胆子小,最初确实不敢拍。但导演说我演的角色一点也不恐怖,是一个很迷人的角色,所以我就接了下来。”此外,她还透露自己在戏中是任达华杀人的一个“催化剂”,而且会跳四支舞,表达四种感情。“导演曾和我说,我跳舞的时候很性感,工作人员看得都流口水了,哈哈。”此外,影片预计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李洪涛)

南方网

24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095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