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中基啥都不回应 《越光宝盒》庆功会草草收场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3月31日08:43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张麟)昨日,《越光宝盒》在广州举行“票房过亿广东庆功宴”,导演刘镇伟携手主演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力申邓丽欣来到现场,并许下票房过3亿的“豪言壮语”。受到和阿Sa离婚事件影响的郑中基近日频频现身,经历了北京发布会的“狂轰乱炸”,此次发布会几个主创严防死守。先是在采访时报备不要问到私人问题,之后在提问环节,记者只询问郑中基“此刻是不是最开心的时刻”,郑中基回答“过亿当然开心了”,就被主持人拿走了话语权。几分钟后,在主持人对郑中基的一句“我祝你(郑中基)快乐、开心,爱你的人始终依然是爱你的”语句中结束了整场发布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