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室哲哉复出耍大牌:喝平价红酒头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31日08:25
小室哲哉复出仍要求贵宾级别待遇
小室哲哉复出仍要求贵宾级别待遇

  音乐人小室哲哉诈欺罪获判缓刑后复出,不改大牌制作人本色,上月到熊本举办小型音乐会,指定要住大套房、喝昂贵葡萄酒;3月在福冈、鹿儿岛虽仍有表演行程,但媒体担心他行事奢侈,若无唱片公司力挺,演艺之路恐怕危险。

  日媒指出,小室哲哉在千人场地表演,诠释16首经典创作,事前还向每位工作人员一一打招呼,表面看似谦虚,背后却要求贵宾级待遇,住宿要选大间豪华套房,喝红酒也偏好上等货,他自称“虽然喜欢喝酒,但喝到太便宜的红酒容易头痛,所以只喝一瓶40万日元以上的高级品”,令旁人傻眼。

  小室结束表演后,警力原定加强戒备,护送他离开,他却毫无理由,临时更改班机,打乱官方安排。旁人担心,目前负债数亿日元的他似乎未忘昔日奢华,若无唱片公司力挺,他的演艺之路恐怕危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