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不排除尝试3D版 国庆档期只是传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08:09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新作《让子弹飞》集结了姜文、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冯小刚陈坤胡军、姜武、周韵廖凡邵兵、张默、姚橹等超豪华阵容,自去年9月开拍以来一直低调拍摄,关机前几乎开放媒体探班。为了记录这样一部超级巨制诞生的过程,姜文团队应赞助商公司邀请,在拍片之余留下了珍贵的花絮内容。在昨天出席品牌代言活动时,姜文将首款花絮曝光,引来惊叹无数。自开机发布会后绝少亮相的姜文,也首度对自己的影片侃侃而谈。

  “三虎聚首”:剧组是个和谐的狮虎山

  史无前例集结了周润发、姜文、葛优三位华语影坛天王山级的人物,《让子弹飞》自开拍以来就引人关注,关于三位大哥戏内戏外暗叫劲的传言从来没有断过。昨天的代言活动上,导演姜文自影片拍摄完成后首度在公众面前亮相,对于敏感的三巨头相争问题谈笑从容。

  有媒体问到姜文,三大哥加盟片场是否“一山难容二虎”,姜文笑说:“一山的确难容二虎,但三虎就没有问题”,他称剧组人才济济,除了三只老虎,还有很多小老虎,整个剧组就是一个和谐的狮虎山。有媒体记者仍不死心,问姜文如此多大牌,后期剪辑是否难以下,姜文大笑说:“一点都不难,谁的戏我都下得去手,尤其是自己的戏”。谈及此番和周润发、葛优的合作,一贯以霸气著称的姜文态度诚恳地说:“我特别感谢这两位大哥的支持,他们给这部电影带来了高质量的保证,我衷心的感谢他们和所有参与这部影片的男女演员”。

  档期成疑:不排除尝试3D 国庆档期只是传说

   《让子弹飞》自关机后一直消息不断,而不断曝光的剧照也惹人猜想,麻将脸土匪为何戴的是筒子而不是条子或者万字,葛优和周润发为何都手执鲜花,姜文统统大打太极。而针对昨天最新曝光的一张姜文流泪照,姜文则称自己并没看到过,也不记得为何流泪了,“电影是表现喜怒哀乐的艺术,肯定会有人忍不住流泪,我在导演的位置上,忘记我为什么会掉泪了。”

  对于当下的工作,姜文表示目前正在紧张制作后期,包括继续和久石让合作音乐,此外还涉及到许多复杂的特效,他同时表示不排除在合适的剧情中尝试3D的可能。至于是否参加戛纳和威尼斯电影节,姜文则称要看时间是否合适,如果能去自然会去。而影片的上映档期,此前有消息称会是国庆上映,姜文则打起了太极,只称年底前一定收工,到底什么时候上映,则要好好选一个“最佳档期”。

  不忧票房:拍商业大片很轻松 舍不得结束偏提前结束

  虽然影片拍摄非常辛苦危险,但姜文也提到这次《让子弹飞》是他拍摄电影历史上心态最放松的一次,在被问到是否有压力时,“拍艺术片才有压力,拍艺术片一开始就是铤而走险,而且有点孤军奋战的意思。拍商业片则有各式各样的专业人士帮忙,还有严密的市场评估以及雄厚的投资,所以我不担心。”

  在过去的几部电影中,姜文常常背上“超期超支”的骂名,而真实情况是说好的投资资金迟迟难以到位,剧组经常处于等米下锅状态。此番拍《让子弹飞》,资金保障到位,整个制片步骤都按商业片进行,姜文甚至比预计拍摄时间提前,去年年前就悄悄关机,难怪他心情如此愉悦。有了大投资、大卡司、大制作做保证,姜文可以随心所欲的实现他的电影想法,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姜文特别提到,“合作的都是最优秀的演员,最优秀的工作人员,所以反而拍的最顺心,特别我们拍的还是一个喜剧,现场每天都很乐,拍完了都很舍不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