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谭咏麟力撑“Sa基”瞒婚:又不是杀人放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08:04
谭咏麟早前曾问候郑东汉,对方大赞郑中基懂事。
谭咏麟早前曾问候郑东汉,对方大赞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懂事。

森美笑言要抢邓健泓饭碗,担任《劲歌金曲》主持人。
森美笑言要抢邓健泓饭碗,担任《劲歌金曲》主持人。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校长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阿伦)昨天(3月30日)在香港出席足球员的招募活动,对于阿Sa郑中基宣布离婚,谭咏麟认为两人瞒婚有理:“又不是杀人放火。”

  谭咏麟说:“记者会弄得像犯了罪一样,其实没必要啊!不讲一定有他们的苦衷,隐私是基本人权,不要抹杀,又不是什么弥天大罪。”“可以不讲,但是不是不应该撒谎?”“根本就不用讲,大家逼他讲,那不只好撒谎啦!又不是伤天害理、杀人放火,给大家一点空间吧!”谭咏麟表示跟Sa基两人不熟,提到好友兼郑中基父亲郑东汉,他说:“我早前看BIG FOUR演唱会遇到他,还问他儿子懂事吗,他说懂事。”

  另外,森美昨天(3月30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好友郑中基与阿Sa婚变,他笑言不是“太子党”,从来就不清楚郑中基的婚姻状况,但见老友哭成泪人也感到心痛。

  而郑嘉颖昨天接受电台电话访问时,谈到Sa基离婚,他说:“公不公开,当事人有权自己决定,我个人不觉得有任何做错的地方。”“你结婚会公开吗?”“看很多因素,看看适不适合,我也希望公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谭咏麟说的对,隐婚是他们自己的权利,无可厚非。
给艺人多一些自由的私人空间吧。
毕竟你是明星,结了婚还不说,装单身,装清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