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三届《综艺》年度制片人 > 新闻

《综艺》年度评选揭晓 汪涵当选年度主持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03月31日08:03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由《综艺》联合CSM媒介研究、搜狐网主办的“2009《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结果昨天揭晓,《天天向上》当选网友最喜欢电视节目、12大年度节目,汪涵获年度主持人称号,幕后核心张一蓓荣膺年度制片人,《天天向上》摘得四奖成为最大赢家。

  此次评选由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大众(搜狐网络票选)三部分构成,囊括了中央电视台、各大上星频道、35个中心城市地面频道的优秀电视节目,包括新闻、情感、真人秀、脱口秀、财经等多种节目形态。经过专家和媒体评审的共同认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旅游卫视《行者》、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贵州卫视《论道》等12档节目获得年度节目大奖。

  主持人对于电视节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湖南卫视一哥汪涵,凭借《天天向上》中的出色发挥和掌控能力,顺利拿下最受关注的年度主持人大奖。另外,央视《24小时》美女主播肖艳、光线旗下主持柳岩、SMG主持王冠获评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

  从“12大年度节目”“上星频道节目30佳”“地面频道20佳”的榜单来看,央视7档节目入选,领跑的姿态仍未改变。地方卫视中,湖南凭借综艺娱乐继续稳坐龙头位置。此外,综艺节目体现出全面开花的特点,既有《天天向上》《我爱记歌词》《快乐大本营》《快乐女声》这样的老牌劲旅,也有《周末不加班》《音乐现场》这样的后起新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