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14年《我猜》走到尽头 吴宗宪最后再努力3个月

来源:大洋网
2010年03月31日07:54
大小S是《我猜》第一任女主持人。(资料图)
小S是《我猜》第一任女主持人。(资料图)

阿雅前日与瑶瑶录完《我猜》,离开工作了12年的主持岗位
阿雅前日与瑶瑶录完《我猜》,离开工作了12年的主持岗位

  猜到了开头,猜不到结尾?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简称《我猜》)在开办第14年后可能将走到尽头,收视率自去年8月开始持续走下坡路,主持人阿雅前日突然辞职,助理主持瑶瑶合约到期也不再续约,只留下“顶梁柱”吴宗宪独撑大局。吴宗宪表示自己将再撑3个月,如果收视无起色也将离开。节目制作人李国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我们和宪哥在做最后的努力。”

  阿雅:我帮不上忙

  阿雅18岁作为节目的第一代外景主持人,不仅见证了《我猜》的发迹,更为自己日后搞笑的主持风格奠定基础。虽然中间曾出国游学两年,但之后重返跟吴宗宪双双夺下金钟奖最佳综艺主持人奖。大小S、S.H.E杨丞琳一代代女主持都相继离开,只有阿雅却一直坚守长达12年之久。

  尽管制作人王伟忠、詹仁雄多番挽留,但是阿雅还是铁了心要走,阿雅表示,“我觉得,既然节目(收视率)没有起色,我又在这边帮不上太多的忙,那还不如就跟大家说再见。”其实离开《我猜》后,阿雅并毫不担心饭碗的问题,因为手上还有江苏卫视的《周末不加班》、《非常不一样》,及《公益的力量》等综艺节目。阿雅澄清辞职跟远在美国的男友无关,“若有怀孕就生下来,就算生了也不见得会结婚。”

  吴宗宪:我给自己三个月

  昨日阿雅继续在博客上表达不舍,称离开《我猜》是一次重新出发:“跟你们一样,我是和《我猜》一起长大的!过程的点滴与故事都很珍贵,就连说再见都充满爱和喜悦。”相比之下,留守的吴宗宪更为难过,他说:“阿雅与《我猜》等于画上等号,我把她当作亲妹妹,老战友提前告退,我的心情是哽咽的,但她能走,我不能,《我猜》有社会责任,我必须撑着。”吴宗宪当众表决心,要再奋斗两三个月,还扬言如果收视率达不到2,就会跟随阿雅的脚步一起离开。收视率曾达到13的《我猜》,目前创下新低1.48(相当于有181万8000人收看)。

  制作人:尽最后的努力

  《我猜》今年初曾将助理主持蝴蝶姐姐换成瑶瑶救收视,但收视不升反降。制作人李国强将收视下滑原因归结为“疲态”,长期下来都是固定的环节让观众觉得没新意。对于两位女主持人离开,李国强表示还没有确定新的人选,可能会采取吴宗宪搭配两女、三女或者一男一女的形式。李国强说:“我们在尽最后的努力,希望能够挽回观众的心。”对于吴宗宪想走的念头,李国强也表示知情,“宪哥希望节目还可以的时候,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想到了进入绝境之后,才被迫结束。”但李国强并没有正面回应万一3个月后,收视不见起色,吴宗宪走后谁来接棒,他只说“还没有聊到那个部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