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我猜》收视下滑 阿雅闪电请辞吴宗宪哽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07:53
阿雅无预警请辞《我猜》,吴宗宪难过哽咽,左为瑶瑶。
阿雅无预警请辞《我猜》,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难过哽咽,左为瑶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视14年长寿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收视率自去年8月跌破2以后,收视率一路“溜滑梯”,节目已遭中视“留校察看”,29日主持人之一的阿雅又无预警请辞,加上瑶瑶约满走人,仅剩吴宗宪一人独撑。吴宗宪得知阿雅“拒绝再玩”,一度不想录了,甚至哽咽。他最后决定再奋斗2、3个月,届时收视若没回到2,也会走人。

  阿雅18岁入“我猜”,中间曾出国游学两年,之后重返并与吴宗宪夺下金钟奖“最佳主持人”奖。但她突请辞,29日下午录像前坦言原希望在金钟奖后画下美好句点,但手上还有内地江苏卫视《周末不加班》、《非常不一样》,及《公益的力量》,一来时间不够,二来也希望能突破观众对她在《我猜》的印象。

  但收视陷苦战,此时闪电请辞,阿雅解释:“若我在有帮助(收视率),也早就应该有帮助了。”是否与感情有关?阿雅澄清说:“固定飞美国找男友,若有怀孕就生下来,就算生了也不见得会结婚,但我真的没怀孕啦。”阿雅也建议制作单位找蝴蝶姊姊“回锅”,制作单位表示仍需再讨论。

  得知阿雅要走,吴宗宪伤感之余,忍不住红了眼眶:“这节目做这么久,有社会责任的,老战友提前告退,心情是哽咽的,但我会给自己2、3个月时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