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鑫宝源专区 > 新闻动态

方安娜颠覆“清纯”形象 《秦俑情》大玩变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51
纯情方安娜
纯情方安娜

方安娜清纯模样
方安娜清纯模样

  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不但汇聚了杜淳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大影视明星,并且大胆启用新人方安娜一人分饰三角,饰演女二号这个重要的角色。

  清纯小美女方安娜一向以乖巧纯情的形象示人,天生一副纯情的乖巧模样的她如今要在《秦俑情》中一人分饰三角,或妩媚或妖艳或心机深沉,全部都同她以往的戏路大相径庭,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无疑是一项挑战。然而,紧张的拍摄了两个多月的《秦俑情》剧组频传捷报,方安娜凭着独特的气质和悟性带给剧组极大惊喜。

  据我们了解,方安娜为了演好这部戏也特别勤奋刻苦,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稍有闲暇从不休息,只是抱着剧本仔细研读,不停地揣摩角色的每一个眼神动作,这份努力也终于令剧组上下都对她刮目相看。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对角色越来越得心应手的方安娜已经有了足够的信心,一定会让妹姜、梦玲、安妮这三个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