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间有爱》热播 贺军翔邓家佳被封第一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20:34
邓家佳

贺军翔邓家佳被封第一情侣

  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执导的电视剧《无间有爱》目前正在各大地方电视台火热播出,该剧由贺军翔、邓家佳、王丽坤、赵子琪等人主演,讲述的是在民国战乱时发生的凄美生死爱情故事,剧中贺军翔和邓家佳单纯的爱情戏感人肺腑,被观众们评为“民国偶像第一情侣”。

  贺军翔在剧中饰演卧底的革命份子“冯毅”,他表面上冷酷无比、无情无义,但实际里内心流血、痛苦无比,看似风流倜傥但内心十分重情义,他一直深爱着邓家佳饰演的“花儿”,为了保护“花儿”不受到战争伤害,装得冷酷无情的逼“花儿”离开,而“花儿”为了“冯毅可以牺牲一切,不论别人怎么说他,都一直坚信着冯毅是个好人。二人在剧中的一段情爱成了该剧最为精彩的看点之一。

  据悉,该剧将于四月份在广州、和福建卫视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