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日媒曝赤西仁华丽交友录 山下智久堪称头号亲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30日20:26
日媒曝赤西仁华丽交友录

  本月25日发表缺席团体亚洲巡演,只身前往美国消息的KAT—TUN成员赤西仁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在海外举行演唱会。希望藉这个机会与海外的观众分享我在日本做的音乐”,2006年至2007年半年间,他曾以留学的名义来到公演举办地洛杉矶。“相比四年前,作为艺人的赤西仁今非昔比,成长了许多的他尽管背负着许多骂名,是一位极具争议性的明星”某圈内人评价道。近日有日媒做了赤西仁这些年来的华丽交友录,当中或许能窥见赤西仁本人真正的心声和成长的痕迹。

  城田优

  “赤西军团”的成员之一。还是寂寂无名时的城田就因为是赤西军团的一员受到粉丝的关注,这一标签大大提升了他的知名度。包括姐姐、妹妹和兄弟都曾与赤西接触但是,最近不知何故,与赤西军团渐渐疏远。而且绯闻女友安田美沙子据说曾是赤西一度想追求的女生。

  山下智久

  赤西军团的成员。在KAT-TUN出道前,他与赤西的友情就一时传为圈内佳话。过去不仅多次被媒体拍到与赤西一起出巡夜店,山下在自己的官方日记上也经常提及赤西的事情。可与城田一样,近来山下似乎已经从“赤西军团毕业”,忙于工作的他已很少与赤西流连夜店。

  宫尾祥慈

  赤西军团的成员。曾因违反《大麻取缔法》遭逮捕的原职业网球手。事发后与赤西的友情未变,经常有两人泡夜店的目击情报流出。

  锦户亮

  赤西军团的成员。前不久与赤西结伴到韩国旅行与粉丝拍的照片在网络上流出,至今仍与赤西保持着亲密关系的军团战友。

  赤西礼保

  赤西仁的弟弟。以“飒太”作为艺名出道,并非赤西所属的杰尼斯旗下艺人,经常与哥哥现身各种高级夜店。

  草野博纪

  赤西军团的成员。退出NEWS后,草野几乎失业,演艺活动一片空白。时常和赤西出没夜店,赤西在俱乐部拍的私照中不时能看到他的身影。

  城田纯

  赤西军团的成员,城田优的哥哥。曾兼任女性装饰品品牌janji的设计师,本月1日在博客上宣布离职。Janji刚开业时,借着“赤西军团”的名气,该店吸引了一大批的杰尼斯粉丝前来光顾。近年自己的演艺工作变得繁忙起来的城田纯亦逐渐淡出“赤西军团”。

  Crystal Kay

  赤西仁圈内的“红颜知己”,作为嘉宾于赤西仁的2月28日SOLO《友&仁》公演上合唱了一曲《HELPLESS NIGHT》,曾自曝生日时收到赤西送来的玫瑰花。Crystal Kay与杰尼斯关系颇好,如此不避嫌地与赤西“接近”,不传绯闻才是稀奇事。

  娱乐记者/狗仔队

  赤西仁的宿敌。每天深夜总有各路的狗仔队紧随在赤西的身后,欲拍到其泡夜店的猛料。赤西也亲自创作了一首《Paparats回敬给媒体。两者的关系难以定义“爱或恨”。毕竟相生相息,难怪有记者感叹5月赤西赴美后“还真有些不习惯”。

  另外,赤西仁的拍拖记录也是华丽得令人吃惊。包括上原多香子、RINA、西山茉希、加藤罗纱等女星都被媒体拍到了与其夜游的照片。铃木惠美、BEN等绯闻女友和外籍女性友人更是数不胜数,作为“杰尼斯历史上首位前往洛杉矶发展的艺人,希望他能够闯出一番天地来”圈内人称昔日这些好友是否依然与赤西保持着交情不得而知,但相信多数人都是抱着祝福的心情希望他能从美国凯旋而归。(舍人/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