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剧迷热议《就想赖着你》 陈紫函畅谈爱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9:59
“平凡恋”引热议
“平凡恋”引热议

  台湾偶像剧《就想赖着你》目前正在台湾中视热播,做为第一个赴台主演台湾偶像剧的内地女星,陈紫函在剧中饰演言承旭相交七年的明星女友“丁卉凡”;随着该剧在台湾的热播,网络人气也是逐步升温,观众不仅专注与言承旭与ELLA的“平果恋”,剧中的言承旭与陈紫函的“平凡恋”也成为热议的内容。区别于《恋爱兵法》中“欧阳明明”的公主病女生,陈紫函觉得“卉凡”的爱情观跟自己很接近。

  有的剧迷对于“卉凡”拒绝“羽平”的求婚提出分手后又想追回爱情的行为不喜欢,但更多的剧迷对于相恋七年最终却分手,觉得这个角色非常的可怜和可悲;但无论是对剧情的讨论,还是剧中人物的喜恶,台湾剧迷都纷纷表示长相甜美的陈紫函的表演令人欣赏,只是配音稍显不妥。

  陈紫函坦言自己对于“卉凡”这个角色也很是喜欢:“‘卉凡’跟《恋爱兵法》里的‘欧阳明明’不一样。‘欧阳明明’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又带着一身“公主病”的女生。‘卉凡’也是公主,她很骄傲但是也很温柔。虽然在中间她因为吃醋而有一些过度的表现,不过我觉得这在现实生活中是很正常的。而到了结局,她还会帮助自己心爱的男人跟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这是很有奉献精神的。所以我觉得结尾这么处理,是很完美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