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艳丽优雅出席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9:53
马艳丽优雅出席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

马艳丽优雅出席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0年中国国际时装周于三月底在北京盛大开幕,当晚就有一场精彩的走秀,NOTTING HILL•2010/2011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也正是这场秀掀开了这次时装周的帷幕。第一场就有明星前来捧场,其中最养眼的当属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低调而优雅的到场,著名造型师李东田先生也前来看秀。

  时尚天后马艳丽只要出现在时装周中总是特别好辨认,一副名模的绝好身材,一身剪裁得体的中性西服,总会被在场的媒体朋友团团围住。十年前已从模特成功转型为时装设计师的马艳丽在时尚的最前沿见证了中国服装产业十年中翻天覆地的变化。

  谈及对时装周的印象,马艳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时装周从整体而言,本土品牌设计上有突破,无论男装、女装,都能看到中国设计师在对国际时尚趋势的引导与掌控上,具有自己的见解。其次,年轻设计师也逐渐在走向成熟,包括对设计主题的理解,对作品上的一些细节创意,还有专业方面的创新,比如在制作、版型、面料,甚至是面料的再创作上,可以看见他们做了很多的努力。”

  人们日益注重着装品味的今天,名牌服饰已不能满足时尚人士的需求。马艳丽女士的高级定制时装品牌Maryma应运而生,凭借她个人多年来的艺术积累和对时尚的深刻理解,在短短六年里已将Maryma高级定制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而品牌的国际化路线和大气成熟的风范更是受到众人追捧,成为业界的翘楚。谈及转型的心路历程,马艳丽表示,只有做了设计师才体会到对作品特殊的热爱,才明白对于每个细节一丝不苟的追求是最基本的工作态度,这也体现了她追求完美的一贯作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