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子子扮相媲美朱茵《 爱秀电影》表白洋星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9:50

  近日,王子子受邀做客《爱秀电影》,并接受节目组的外拍任务,寻找路人完成电影《月光宝盒》的片段,拍摄中,一身古装造型的王子子吸引了北京什刹海众多游人围观,在完全没有工作人员帮助的情况下,王子子最终机灵地寻找到“老外”版的周星弛,和他对起了紫霞仙子和至尊宝的戏,也让围观的群众爆发阵阵笑声。

王子子与“洋星爷”对戏
王子子与“洋星爷”对戏

  刚刚结束话剧《新武林外传》拍摄的王子子还没过足古装的瘾就被邀请到《爱秀电影》栏目组出外景,改版后的《爱秀电影》将更多的空间放在外景部分,也充分考验嘉宾的灵活度和应变能力。长相甜美的王子子一身古装扮相出场后即刻被赞仿佛大一号的朱茵,也在周末的北京什刹海引起了路人和游客的围观。面对节目组的“刁难”,机灵的王子子还是很快找到了同意与她对戏的外国游客,演起了周星弛电影《月光宝盒》的片段,虽然很快完成任务,但节目组再次“发难”,要求王子子与外国游人能够进行流利的中文对白,并要王子子说服对方穿上戏服来再现电影中的场景。几番寻找,王子子幸运地碰到一个旅居中国多年的外国友人,对方不仅能够说一口流利的中文,还非常具有幽默感,王子子借戏“表白”这位洋星爷,终于顺利地完成了对戏任务。

  之后王子子又分别寻找到一位厨师和一位保安来重现《月光宝盒》中紫霞仙子与至尊宝初次碰面的片段,拍摄中几次意外状况,王子子笑场的同时还不忘指挥围观路人不要逗她笑,反倒引来了更多的笑声,虽然几经波折,不过也让子子乐在其中,“我一直觉得电影是属于全民的,也感觉这样的节目形式会让更多的人爱上电影,感受电影的乐趣和魅力。”

  据悉,王子子做客《爱秀电影》的这期节目预计在四月中旬电影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