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黛米-摩尔呼吁终结“童奴”现象 克林顿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3月30日17:08
黛米-摩尔与男友艾什顿-库彻
黛米-摩尔与男友艾什顿-库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女星黛米-摩尔 (Demi Moore)与男友艾什顿-库彻 (Ashton Kutcher)发起了一项公益活动,呼吁海地政府终结儿童拐卖及儿童奴役的现象。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海地目前大约有3万名“童工”。这些“童工”在当地被称为“restaveks”,意思为“住在一起”。这些童工大多来自贫困家庭,其中三分之二是女孩,而他们的生活工作环境与奴隶无异。调查报告显示,由于贫困,越来越多的海地儿童将沦为“童奴”,其中还有父母将儿童送到其他的家庭,充当童奴,以换取基本的生存条件。与此同时,有组织的贩卖儿童也成为困扰当地政府的主要问题之一。

  “海地政府允许童奴的存在,这是不可接受的。震后的重建工作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但消除童奴应该是当地政府行动的第一步,这关系着海地的未来。” 黛咪-摩尔表示。同是DNA慈善机构创建人之一的艾什顿-库彻表示,“通过呼吁国际政府及非政府组织伸出援手,海地政府目前已经获得了11.5亿美元的援助善款。我们将继续呼吁人们献出爱心,拯救更多的奴隶儿童。”

  黛米-摩尔与艾什顿-库彻呼吁终结童奴,并为海地政府募集善款的善举获得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肯定,“在海地灾后重建过程中,儿童的生存健康以及教育问题不能忽视,感谢摩尔与库彻所作出的善举,希望更多人参与支持他们的活动。”克林顿表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