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域天路》热播 阎青妤被剧中人物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6:34
《雪域天路》阎青妤剧照
《雪域天路》阎青妤剧照

《雪域天路》阎青妤剧照
《雪域天路》阎青妤剧照

阎青妤
阎青妤

  主旋律电视剧《雪域天路》,在中央一套播出以来,好评如潮。从青藏公路到青藏铁路50多年的建设历程中,青藏线交通建设中三代人平淡而感人的故事被真实的再现。剧中实力派演员阎青妤饰演的质检工程师方云霞,再次回忆起《雪域天路》,阎青妤依旧被剧中生动写实的人物所感动。

  反映青藏铁路建设的38集电视剧《雪域天路》记录了新中国成立后,肖剑飞、谢雨辰、何文伯3家三代人参与青藏铁路、青藏公路建设的故事,讴歌了50年中,无数为建设青藏公路及青藏铁路的有志者的艰苦朴素、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著名演员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岳红、阎青妤、奇道的亲情表演下,再现了其感人悲壮的历史,谱写出了一曲壮美的赞歌!

  剧中,实力派演员阎青妤应邀参演了质检工程师方云霞,作为第三代筑路工程师,方云霞秉承了前人的优秀品质,继往开来,利用更加先进、科学的技术,将满腔热情投入到筑路中。对于这个人物,阎青妤介绍说:“我当时一边演一边被感动,深深敬佩那些为青藏铁路、青藏公路建设付出青春和心血的人们,他们英雄般的气节值得我们所有现代人学习。”

  据悉,阎青妤正在赶拍新戏《兵临城下》,剧中饰演一位善良的姨太太,而此次的表演将颠覆传统姨太太泼辣傲慢的形象,让我一同期待《兵临城下》的早日杀青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