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辟华语片新类型 多线打造间谍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30日16:25
《东风雨》剧照
《东风雨》剧照

《东风雨》剧照
《东风雨》剧照

  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曾江、英达、于荣光等众多明星加盟的谍战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登陆各大影院,本片也是柳云龙首次自导自演的大银幕作品。  

  《东风雨》的故事发生在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夕的上海,柳云龙和范冰冰在片中饰演的角色表面身份分别是钢琴师和红歌星,而实际上却是归属不同阵营的中国特工。两人一方面因为爱情而缠绵缱绻,一方面却暗地里“不择手段”地相互较量。  

  另外,在柳云龙和范冰冰二人的主线索之外,李小冉饰演的联络员,英达饰演的两面三刀的易先生,老戏骨曾江饰演的军统特务头目寓公等每个人物都为着各自的目的明争暗斗。即便是戏份不多的王宝强和仅有几个镜头的刘璇,也都为全片悬疑氛围的铺垫埋下了伏笔。 

  与人物线索众多相照应的是本片丰富的谍战手段,一方面营造了全片紧张的节奏和情绪,一方面也能唤起观众们对正牌谍战片的期待。而在这个特殊的时代下,不同阵营的人凝结在一起希望共同达到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就要等影片上映之后才见分晓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