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诗璇精彩演绎《孟来财》 顽强个性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6:23
周诗璇剧照
周诗璇剧照

周诗璇演绎何燕飞
周诗璇演绎何燕飞

  电视剧《孟来财传奇》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一开播收视率就超过了5%,以清新的风格演绎的小人物的悲喜剧颇受观众喜爱。剧中青年演员周诗璇饰演林永健的二女儿何燕飞,凭借精彩演绎获得观众好评,开朗的性格与顽强的个性打动观众。

  周诗璇饰演的何燕飞,虽为孟来财的二女儿,却从小与家人失散,与姐姐孟小云相比,多吃了很多苦,她练得一身好武艺,以卖艺为生,后来知道了自己的亲生父亲是孟来财,倔强坚强的何燕飞却不愿回家,宁愿与好伙伴大喜、二喜一起过着卖艺的清贫生活,剧中,何燕飞经常表演武艺累得满头大汗,命运十分可怜,但是她自己的坚强和勇敢,以及面对生活的态度,却让人对这个小女孩肃然起敬。

  导演曾晓欣说:“《孟来财传奇》的现实意义就是告诉我们要笑对生活,不能苦对生活。只要你活在这个社会里,社会决不亏待你,你不要跟别人比,你要跟自己比,跟自己的昨天比,比不了就跟前天比,早晚你能比到一个你现在比过去好,这样你的态度一定是积极向上的,那社会一定会给你一个非常好的回报,不要期待,不要奢求,自然而然就会给你回报。”何燕飞笑面生活的勇敢态度则值得深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