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保剑锋亮相绿色盛典 环保从自己做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6:02
保剑锋出席绿色盛典
保剑锋出席绿色盛典

保剑锋商界时尚颁奖
保剑锋商界时尚颁奖

  由知名杂志《商界时尚》举办的“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于3月28日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众多演艺明星到场出席倡导环保生活。当晚影视明星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应邀出席“绿色盛典”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环保理念。

  此次环保盛典以“绿色生活,绿色时尚”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演艺明星、环保先锋人士、知名企业家、主流媒体总编等汇聚一堂。作为该次活动的颁奖嘉宾保剑锋更呼吁大家环保要从身边做起,点滴小事累计起来可以改善很多。

  拥有健康形象的保剑锋在平时生活中非常重视环保,一直以来他不仅提倡大家多乘地铁少开车,并且在剧组拍戏的时候看见周围的工作人员随地丢垃圾,他会主动捡起来丢进垃圾箱,并带动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动手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保护属于我们的地球!保剑锋说“环保不只属于6月5日那一天,而是每一天每一刻从自己做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