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上映 郑亦桐对手大S刘德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6:00
郑亦桐
郑亦桐

  科幻爱情大片《未来警察》3月30日在全国正式公映,以近年来华语电影最大投资全力打造“中国首部科幻巨制”,开创媲美欧美的顶级科幻大片,为观众奉献华语电影最震撼的视听效果。

  作为与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第一次结缘的影片,影视新星郑亦桐提起《未来警察》时仍然记忆犹新。戏中郑亦桐所扮演的是一个反面人物,美丽性感的“护士”,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有对手戏,刘德华和大S都对郑亦桐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的评价,王晶导演也很认可郑亦桐的演技。

  虽然戏份不重,在这部汇集了众多明星的科幻大制作里,郑亦桐仍然展现出一份独特的清新俏丽,给全剧增添了一个不小的亮点。另外郑亦桐表示,希望今年能继续和王晶导演合作,也期待《未来警察》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