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郑则仕狭路相逢 “虾球”“鳄鱼头”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5:42
型男李晨写真
型男李晨写真

  近日,新版《虾球传》热映荧屏,纷繁复杂的人物纠葛和一波三折的故事情节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剧中,当红小生李晨饰演的“虾球”,与资深戏骨郑则仕饰演的“鳄鱼头”精彩的对手戏大获好评,成为全剧的点睛之笔。

  《虾球传》中,命运跌宕的“虾球”李晨与黑帮老大“鳄鱼头”郑则仕“狭路相逢”,从而展开了精彩绝伦的正邪对决。对于能与重量级前辈合作,李晨表示很荣幸,此番从郑则仕老师身上偷师不少,他作为影坛前辈,在拍戏的过程中给了自己不少意见和建议,这部剧让自己受益匪浅,也让自己的演技得到了提升,郑则仕前辈是个极其认真的人,在拍戏的过程中自己也不敢懈怠,以百分之百的热情投入到表演中,设身处地的融入角色的内心世界,力争将小人物在乱世中的生离死别,悲欢离合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据悉,《虾球传》将于近期强势登陆各大电视台,届时,观众们将欣赏到人气王李晨与老戏骨郑则仕之间的高手过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