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千源携韩国金牌导演 《钢的琴》演绎黑色幽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5:40
金牌导演郭在容
金牌导演郭在容

实力男星王千源
实力男星王千源

  因电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的热播而走红的实力演员王千源,近日受邀加盟了由韩国金牌导演郭在容担任监制、中国新锐导演张猛执导的电影《钢的琴》。片中,王千源将出演男主人公——一位历经生活坎坷但仍旧充满热情的男子汉。王千源将演绎小人物的酸甜苦辣,并将“黑色幽默”进行到底。

  演技不俗的王千源将会通过自己对人生的理解和感悟去丰富这个极具艺术魅力的角色。王千源是通过精致的演技为观众所熟知、认可的,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正在热拍的电视剧《我是真的》中,王千源与郭晓冬、郭晓峰兄弟飙戏,将一个潜伏在我党的敌特人员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又爱又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中王千源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精彩合作,令人印象深刻,王千源用自己精湛的演技演活了可爱、憨厚的翟耀东。王千源总是能将一个多面的、复杂的角色诠释的恰到好处。期待这一次《钢的琴》也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电影《钢的琴》是金牌导演郭在容继《雏菊》后在中国的首次“触电”。曾导演了《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野蛮师姐》、《我的机器人女友》等家喻户晓的电影作品的郭在容,这一次的创作极具黑色幽默;再通过与以电影《耳朵大有福》杀进影坛的新锐导演张猛的合作,想必该片一定会既叫好又叫座。

  据悉,《钢的琴》已是未拍先火,已于2009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荣获“最具创意奖”及“最受关注奖”,并受到了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的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