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顺利杀青 于晓光体味历练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5:37
毛岸英父子
毛岸英父子

于晓光(左)与剧中的父亲毛泽东
于晓光(左)与剧中的父亲毛泽东

于晓光与剧中妻子刘思齐
于晓光与剧中妻子刘思齐

  日前,由中央电视台、杭州文广集团、北京新陆地文化艺术中心、北京军学文化交流中心联合摄制的央视大戏《毛岸英》顺利杀青,男主角于晓光经过近半年的辗转拍摄已然成了毛岸英“代言人”,从生活作息到为人处世,他在短暂的拍摄中也体味了主席之子的历练一生。

  于晓光坦言,在刚开始接到毛岸英这个角色时,心里确实有很大压力,但随着剧情的展开加上导演不断的指导和鼓励,自己的信心不断增加,也逐渐找到了主席之子的感觉。他透露:“这是我第一次扮演这么重要的历史人物,而且在拍摄过程中得到了很多百姓和政府的支持,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个演员的光荣和责任。”

  据悉,电视剧《毛岸英》描述了毛岸英短暂人生中的学习、工作、爱情以及战斗经历和家庭生活,细腻地展示了毛泽东和毛岸英之间的父子深情,毛岸英与母亲杨开慧、妻子刘思齐、兄弟毛岸青之间的美好亲情,有望于年内登陆央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