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悬疑惊悚《守望者》 张可佳与黄圣依好友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5:29
张可佳
张可佳

  昨天,《守望者》开机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是国内首部惊悚悬疑题材的电影。在当日的发布会现场,导演非行携主要演员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张可佳等与媒体进行了约两个小时的交流。

  电影《守望者》是张可佳首次与黄圣依合作,影片中她将饰演黄圣依的好友珍珍。在谈及对黄圣依的印象时,张可佳不假思索的说:“在戏中我们是演一对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她拍戏的时候非常认真,很敬业;她还会在拍戏的间隙练习英文,这点我很佩服。我挺喜欢她的。”

  作为新人的张可佳,在刚刚拍摄完的电视剧《娱乐没有圈》和《国防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而这一次参加《守望者》的拍摄更是得到了导演非行的青睐和鼓励:“可佳很努力,而且气质不俗,我很希望她能够在这部戏中有一些新的突破,对此,我也是深信不疑。”

  据悉,影片《守望者》将于今年暑期档在全国院线上映,届时,观众将有机会体验一次从未有过的惊悚悬疑之旅。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